灞桥区传达学习“三个年”暨“八个新突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4月12日,灞桥区卫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深化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业务实际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新突破”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灞桥区扎实推进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解读。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灞桥区卫健系统上下要聚焦深化“三个年”活动以及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围绕灞桥区中心工作,细化相关卫健任务分工和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地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新突破”工作是落实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的实际行动,是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灞桥实践的有力抓手,全局上下要紧盯2024年定位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明确目标,推动卫健高质量发展。聚焦灞桥区“1384”工作思路,按照灞桥区卫健局“1238”工作战略,坚持民生为本,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覆盖面,不断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三是要优化服务,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深化“健康灞桥”建设的内涵和实质,加大卫健惠民政策宣传推广,健全和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持续优化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以为民服务显成效赢得人民群众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