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召开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4月4日上午,阎良区召开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动员会。会上,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瑞萍同志宣读《西安市阎良区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分解任务、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副区长舒元华就做好复审工作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医疗卫生事业是民生大事,要提高站位、大力支持;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三是要以中医药复审工作为契机,促进阎良区中医药事业、卫生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随后,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对复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会上宣读《阎良区卫计局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方案》,带领学习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全市中医药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评审指标进行讲解。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瑞萍与医疗机构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区中医医院、关山卫生院、武屯联党村卫生室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杨瑞萍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复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切实把复审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确保复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