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召开全区深化医改工作推进会

9月10日,临潼区召开全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邹林主持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局长李超传达了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区人社局局长宁格龙就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发言。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区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主任刘勇强通报了临潼区2018年医改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医改工作。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分别就县域医共体、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作表态发言。

最后,区委书记王浩做讲话。他指出,2018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医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主线,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医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大家今年再接再厉,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医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狠抓任务落实,保障医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