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政协副主席李小红督导 重点场所迎国卫复审工作

9月10日,雁塔区政协副主席李小红对迎国卫复审重点场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卫健局副局长吕宁、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伟、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高庆、区教育局和小寨路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李小红一行先后对吉祥村十字、崇业路附近的重点场所迎国卫复审工作实地检查。重点对吉祥村小学卫生保健室、库房、餐厅进行细致检查,对秋林公司、胜似闲庭酒店、盛唐休闲阁足浴和G时代网盟创卫宣传氛围不浓厚、场所内有烟头及禁止吸烟标语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结束后,李小红提出重点场所在全区迎国卫复审要进一步注重细节,在整治深度上再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抓在细处,落在实处,同时持续加强宣传广度和,在营造氛围上再下功夫,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陪同检查的各部门表示,针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将立即组织人员查漏补缺,迅速进行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工作成效,力争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