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9月12日上午,鄠邑区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李少利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彦平同志就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鄠邑区卫健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彦平同志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卫健系统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的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