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召开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9月16日,周至县召开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卫复审工作,国卫复审各责任单位、部分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县长陈旭辉、副县长朱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县长朱璇通报国卫复审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国卫复审各项工作。朱璇副县长要求:当前国卫复审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重点对县城环境卫生、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公厕、公园等区域进行专项整治,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复审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陈旭辉县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举全县之力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保牌子、争荣誉,打造美丽、健康、宜居,生态新周至;二是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国卫复审提升工作,加强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各项机制,快速推进当前工作,持续巩固国卫成果;三是严肃问责,确保国卫复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