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确保我区迎国卫复审顺利通过。9月17日上午,临潼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推进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邹林主持,区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区长邹林通报市迎检办对全市迎国卫复审工作暗访的督查情况。

        区爱卫办副主任、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宏欣宣读《西安市临潼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西安市临潼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通知》,安排我区迎国卫复审当前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王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国卫复审当做当前全区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利用海报、广告、LED等多种形式加大迎国卫复审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二是工作措施再加力。要提升工作标准,对易反弹、易回潮的薄弱环节与短板问题要时时抓、处处盯;三是责任落实再强化。要开展全面的自查与回头看,在履职尽责上要相互配合,不能推诿扯皮,及时安排,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查漏补缺,全力以赴,争创一流,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确保我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高水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