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赴花耳坪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暨健康义诊活动

1月17日,时值农历小年,雁塔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以“满腔真情紧系千家万户 千里相聚共迎新春佳节”为主题,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组织天佑医疗集团医疗团队进行健康义诊,给全村108户群众送去年货和新春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连永,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区卫健局调研员陈兴善,天佑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牛青盟参加活动。

帮扶干部送来价值32400元的米、面、油以及价值三千余元的春联挂历等新春年货,给孩子们送来价值两千余元的文具用品作为新年礼物。

天佑医疗集团义诊医疗团队向花耳坪村卫生室捐赠价值六千余元的常用药品,在现场设置儿科、内科、检验科等诊疗科目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村民测血糖、测血型、量血压及一般查体,并根据诊疗情况,免费赠送发放药品。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雁塔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落实产业帮扶、健康帮扶、消费帮扶系列措施,深入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与花耳坪村村民欢聚一堂,携手共建幸福乡村,喜迎新春佳节,让花耳坪村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