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文工作

3月19日下午,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姬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文明办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会议精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姬蕾书记传达了区委文明办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西安市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碑林区实际,分析了当前卫健系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姬蕾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各科室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工作资料留存、实地考察点申报、实地督导检查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统筹协调,团结协作,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内的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跟踪督导,及时将发现的问题解决到位。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指示,认真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创文各项工作开展下去,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打好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