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区委书记刘其智督导检查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

3月27日上午,碑林区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侯学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柳萍,区政府副区长殷浩,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组长陪同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督导检查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开展工作。

刘其智一行来到碑林区机场流调处置组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工作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解决。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无论在夯实内控,还是在外防输入,焕发出的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科学高效的工作流程,果断高效的工作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其智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连日来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加大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力度,紧抓各类境外来碑林人员的排查和服务管理不放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二是坚决配合机场做好登记告知工作,帮助境外来碑林人员充分了解分流处置、隔离观察、信息申报等防控措施和政策,做好各类信息的宣传和解释工作。三是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相关部门做好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四是要优化联防联控机制,确保防控无漏洞、无死角,以更充足科学的准备和更严格的措施筑牢安全底线,守护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