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卫生健康系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而至,给整个社会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全区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以战时状态奋战在救治防护工作最前线。值此“5·12国际护士节”之际,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发出《5.12国际护士节,致全区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向全区坚守在救治防护工作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将鲜花和祝福送给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工作者。碑林区中医医院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护士,以及评选出的“患者最满意护士”、“抗疫之星”、“预检分诊前哨兵”等同志进行了表彰;南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利用休息时间拍摄制作了微视频,展现医务人员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坚守在一线的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收到了来自隔离酒店的关心和感谢……

碑林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的初心,坚守护佑健康的使命,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为碑林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