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委组织部对碑林区中医医院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5月1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瞿月朗一行前往碑林区中医医院,就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首先,碑林区中医医院党支部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如何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如何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在加强党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想法和思路。

随后,调研组通过座谈对碑林区中医医院围绕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多吸收高知人才,以及公立医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就建党100周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工作要求。

最后,瞿月朗同志强调:一要牢记职责,坚守阵地,不断加强医院组织建设;二要坚持和突出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原则,做好惠民政策落实;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结合行业特点,开拓新的思路,新的方式方法,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党支部活动,继续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