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组织召开妇幼项目管理培训会

7月8日下午,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组织召开妇幼项目管理培训会。各新城妇幼工作负责人,辖区各卫生院妇保、儿保专干,各助产机构医务科、产科、皮肤科、检验科项目相关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上半年妇幼工作综合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助产机构、婚检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卫生院等不同医疗机构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机构按照项目标准落实整改。

此次会议特邀西安市妇幼保健院高危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项目及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阻断项目管理人员到西咸新区进行项目培训。两位老师分别从项目的方案、要求、执行、管理、信息登记、信息上报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一些好的做法和案例,为新区妇幼专干及项目管理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考试,并就继续做好、做实、做细新区妇幼健康管理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