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9月15日下午,区卫健局再次组织召开“碑林区卫生健康系统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姬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区创文办综合组组长邱志平到会指导培训,创文四家定点医院、辖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局创文督导组成员等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邱志平组长对照医院创文检查标准,有针对性的进行一一解读。姬书记对前一阶段创文督导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对共性问题及易出现情况的点位进行逐条梳理。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打好创文攻坚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创文工作大局,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卫健系统创文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二是要攻坚克难,突出工作重点,迅速整改薄弱环节。要认真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明确责任人,明确规范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形成创文合力。三是要提振精神,保持战斗姿态,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在营造创建氛围、提升服务水平上下狠功夫,努力为全市创文贡献力量。

会上各单位还签署了《碑林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