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专家团队义诊志愿者服务活动

9月17日上午,由雁塔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干干净净过双节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省委东小区社区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艳玲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区卫健局、大雁塔街道等相关领导干部、社区志愿者队伍、义诊专家医疗团队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区卫健局组织辖区航天总医院、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天佑儿童医院、区中医医院、大雁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益群中医门诊部等机构为现场群众进行体检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7名各领域专家和15名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尤其是老专家中医理疗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喜爱。

现场专家一边细致地为居民问诊、检查、推拿按摩,一边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健康问题,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大雁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30名群众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本次“迎十四运,创文明城”义诊志愿者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尤其老年人群的欢迎与好评,专家进社区义诊,更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