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卫健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9月29日下午,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双节”期间及节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国荣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杜国荣局长强调,一是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抗疫斗争中激发出来的顽强不屈意志和坚韧不拔毅力传承下去,把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势能。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加快构建推动我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双节”期间及节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杜国荣局长要求,一是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风险防范,注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二是强化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节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强化紧急重要信息报告制度,全力确保上传下达、政令畅通,为信息研判、科学决策、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强化廉洁意识,确保清廉过节。要严防关键节点,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四是坚持慎终如始,强化疫情防控。要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提前谋划,强化“双节”防控准备,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确保疫情防线万无一失。五是发扬拼搏精神,推进四季度目标冲刺。节后各单位、各科室要迅速开启各项工作“攻坚冲刺”模式,查漏补缺,冲刺四季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