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卫生健康局举行系统“党建联盟”帮扶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动员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锻造力,进一步促进党建融合、资源共享、行业责任,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推动联盟工作继续走向深入。10月28日下午,临潼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党建联盟”各成员支部党建负责人在渭北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红色会客厅开展党建联盟帮扶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区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科科长杨山同志应邀参加。

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拉开帷幕,与会同志通过参观红色图书室、感受现代化党史讲解方式、现场体会智能机党课学习及知识抢答活动,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基地《兵谏亭》纪录片等内容,共同感受别样教育。活动现场,各单位进行党建联盟帮扶共建书签订,为当日活动留下不凡意义。

活动强调,党建联盟帮扶共建书的签订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卫生健康系统能够持续开展义诊、现场学习、交流经验等更丰富的形式促进党建融合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建服务水平。

活动指出,2020年以来,在区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建联盟活动,使党建联盟成为突破体制藩篱,共同发展的有力抓手。在党建的引领下,使医院服务发展更快,人民群众受益更多,真正将健康福祉送到了千家万户。卫生健康局党委作为监督主体,将进一步加强共建协调,帮助共建主体做好共建对象联系指导,督促支持参与活动的党组织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