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对未央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单位进行现场复核

10月28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对未央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单位进行了达标复核,复核组由宝鸡市扶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平学带队,先后对张家堡长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明宫铁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复核验收。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基层卫生处处长刘亚荣,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建新、副局长刘胜敏陪同。

复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电话回访等方式对两家中心的医疗质量、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管理、综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复核组对未央区的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检查中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下一步未央区将以《未央区卫生健康事业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出台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创建社区医院,使广大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