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工会开展基层卫生技能竞赛

10月29日下午,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工会在柏树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基层卫生技能竞赛活动,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姬蕾,党委委员、副局长赫副平,局属各工会主席、专干共5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竞赛,碑林区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碑林区南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碑林区长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最后,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带来了疾病防控操作演示。

姬主席指出:2020年自疫情发生以来,碑林区卫健系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强化岗位意识,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守护了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我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协作,提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良好的道德风貌、熟练的知识技能、规范的医疗行为,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全面、工作优质高效的社区卫生服务队伍,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扎实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