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2日上午,临潼区卫生健康局在区中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安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和区指挥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对即将举办的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再次做了强调安排;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同时从克服麻痹思想、织密防控网、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上,刘勇强同志传达了上级近期疫情防控主要会议精神。他指出,多频次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调度会,充分体现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党委政府的坚定决心,务必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全区各医疗单位一是认清形势,积极备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严防严控。要规范发热门诊、做好物资储备、落实专班责任,坚持“四早”“四集中”原则,严格落实“九个一律”。三是夯实责任,常态督查。全系统要全力以赴、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负责人)、各公立医院、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工作专班负责人计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