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对灞桥区“创优”活动推荐标准 机构进行现场复审

2020年11月4日下午,省级“优质服务基层行”复核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在市卫健委陪同下,对灞桥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达推荐标准的浐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省级复核。

省级专家组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标准进行复核评估,重点针对机构资源配置、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医疗质量安全、护理院感、业务管理及综合管理等五大模块项目逐一进行复核。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核查、现场询问、走访病人、现场演练等形式进行全面评估,并对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省级专家组的复核,从社区卫生服务设施设备,综合管理,医疗质量,护理和控感等方面,全面进行现场和资料复核比对,对存在问题现场指导,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更明确了工作的方向,下一步灞桥区卫健局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培训,成立专家组,指导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持续改善,提档升级,让百姓享受便捷高质量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