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西安市专家入基层服务专题培训会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市级专家资源,未央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人社局在唐城医院召开《2020年西安市专家入基层服务专题培训会》活动。

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刘胜敏副局长,区人社局张泽宏副局长,市人社局专家处侯敏敏,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区属区管各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儿科、B超诊断的医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刘胜敏副局长指出:未央区卫生健康三年行动计划正在逐步开展,医疗机构将需要大量的卫生人才和业务骨干,作为基层的医务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未央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未央医疗卫生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特邀专家主任医师对参会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儿科重点防治疾病》等内容的培训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医疗机构儿科和B超诊断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未央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