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未央区检验质控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在通用环球西安西航医院召开2020年未央区检验质控中心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未央区卫生健康局李建新局长、医政医管科负责人、未央区区属区管各级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及检验质控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未央区卫生健康局李建新局长就本次未央区检验质控中心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讲话,重点讲了四个关键词:一是“祝贺”。代表全区卫健系统对西航医院成为区检验质量控制中心表示热烈的祝贺!二是“责任”。希望西航医院在全区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担当负责、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三是“表率”。希望西航医院当好“头雁”,以身作则、做深一层,提升检验质量,创出医院品牌,指导协助全区各类医疗机构检验质量水平“振翅高飞”。四是“合作”。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今天的会议,既是检验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也是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各位委员都是全区检验工作的骨干、专家,希望大家不断创新突破、提升业务素质,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携手共建,努力改进和全面提升全区检验质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未央、打造高质量区域卫生健康新中心,“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由未央区检验质控中心于伟主任委员宣读未央区检验质控中心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并特邀市第三医院王海峰主任进行学术讲座。

通过本次会议,使未央区检验管理工作人员对检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全面提升全区检验质量,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未央、打造高质量区域卫生健康新中心,“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