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考核灞桥区2020年卫生综合监督工作

2020年12月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对灞桥区2020年度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和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首先,督导组将对灞桥区2020年卫生综合监督工作及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行严格、客观、公平、细致的考核和延伸检查。

其次,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围绕2020年灞桥区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工作、“双随机,一公开”、专项监督检查、法制稽查、食源性疾病监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和案卷,核对线上线下资料一致性,核查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情况等,随机抽取2020年办结的行政处罚案件进行评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陪检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检查“轻汇报、重资料、看现场、重实际”,在查阅、核实完数据资料后,督导组随机抽取了灞桥区人民医院、灞桥赵联营口腔诊所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最后,专家在调研现场就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简短的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灞桥区2020年卫生综合监督工作的成效,认为灞桥区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扎实深入推进。

2020年,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将以“求真务实、追赶超越”为主线,突出卫生监督工作“服务政府、服务医疗机构、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四大功能。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继续谱写灞桥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的新篇章,为构建健康灞桥提升群众满意度,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