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12月23日下午,鄠邑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局公共卫生科、医政医管科,区疾控中心、区急救中心分管领导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主管公卫、医政分管领导及公卫科长、接种门诊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局公卫科齐教旗科长主持。

首先,由局公卫科齐教旗科长传达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第二项,由局医政医管科葛敏科长就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人员、车辆、急救装备及药品进行安排。

第三项,区疾控中心邢晓伟副主任就接种点设置、设施设备配置、人员资质管理与培训、信息报告、冷链运转、疫苗全流程监管及异常反应处置进行安排。

第四项,卫健局燕鸣桐副局长讲话,并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最后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周密部署,要积极应对,强化各项保障措施,认真实施接种工作。

最后,区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就新冠病毒疫苗管理及信息报送要求、临时预防接种单位设置、AEFI监测、新冠病毒疫苗管理及信息报送要求、接种信息登记和报告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