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卫生健康系统7名个人和2家单位荣获雁塔区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雁塔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认真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夜以继日地战斗在防控一线,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勇担责任、履行使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力冲刺,奋力追回因疫情耽搁的宝贵时间,努力为群众做好卫生健康保障,涌现出了一批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

经雁塔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西安日化医院日化社区卫生服务站儿保科干事李迎春、西安石油大学医院中医儿科医师赵利剑、西安市雁塔区天佑儿童医院护理师苏锋、西安市雁塔区中医医院精神卫生专干温荣钰、西安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惠芳、陕西祈康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洁、西安市雁塔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王红英雁塔区劳动模范称号,授予西安市雁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陕西祈康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雁塔区先进集体称号。

12月28日以来,区卫健局领导班子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进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所在单位或工作岗位,为他们送去奖牌、奖章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