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元旦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元旦、春节期间及节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分管领导就元旦、春节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职责,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要在充分认识疫情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基础上,统筹兼顾、协同推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确保清廉过节。要严防关键节点,打消观望侥幸之心,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四是要强化保障措施,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五是要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营造文明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六是做好节后考核准备工作,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超前谋划,科学部署2021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度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