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医疗卫生机构重点项目建议书论证会

为加快推动《西安市临潼区卫生健康事业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落实,促进全区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1月12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议书论证会。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杨晓宁、副局长邢小伟,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4家直属单位负责人,25家基层医疗机构院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局副局长邢小伟主持。

会上,国通咨询公司从项目背景、建设标准、行业现状、建成规模等方面对全区新建、改扩建及扩建项目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25家基层医疗机构院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各项目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邢小伟副局长在会上对前期临潼区社区服务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他指出,社区医院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的方向,标准会更高,也会有很多难点,全系统要统筹规划,规范标准,认真考量。他要求,国通公司要吸纳本次会议的合理意见,尽快修订完善项目建议书并加快工作进度;各基层医疗机构要结合项目建议书及三年行动方案,加强与各地街办沟通,争取政策支持;局机关相关科室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力争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