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召开“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推进会

2021年1月12日下午,未央区疾控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未央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培训暨启动推进会,本次参会人员有辖区6家定点医疗机构项目负责人、10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专干。

会议由万鹏副主任主持,王建锋主任出席会议并宣布了未央区疾控中心学校卫生科正式成立,对发挥科室职能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就未央区承担儿童口腔干预项目的责任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出两个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推动和部署。二要规范操作、提升质量、不计利益把此项目真正做到公益,惠及未央儿童。

学校卫生科科长杨瑛、柴茹、市第三医院刘振霞主治医师就“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窝沟封闭和局部用氟项目的考核与督导、系统录入与报送、技术操作规范化指导分别进行了培训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智则国智。重视儿童口腔健康、重视儿童成长发育,让我们大手拉小手共同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