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卫监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2021年1月15日上午,碑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召开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督导工作会议,传达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克服麻痹思想,落实“三盯五加强”,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二是加大对公共场所、学校卫生和医疗机构的检查力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到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按照“九个一律”“十个严格”的具体要求,逐条对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立即落实整改。四是卫生监督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车辆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

会后,全所卫生监督人员分为医疗卫生监督组、公共卫生监督组和保障信息组,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监督工作中去,将以严格的要求对被监督单位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