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培训会

根据区域卫生信息平台日常运维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及基本医疗服务系统日常使用管理,不断提高公卫系统及基本医疗系统使用水平,做实做细卫生信息化工作,2021年4月28日,灞桥区卫健局举办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培训会,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及业务专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郭耀民副局长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话并提出以下要求:1.认真做好系统的使用学习,力争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全面掌握系统操作方法。2.坚持学以致用,加强系统的实际操作,在平时的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确保得到彻底解决。3.严格按照绩效考核时效要求,及时将数据录入到信息系统。

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软件工程师对公共卫生系统、基本医疗(HIS)系统所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基层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灞桥区信息管理员和业务专干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水平,使培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绩效考核的相关要求,为不断提高卫生信息化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