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卫健局举办第一期“雁塔医美论坛”

为促进雁塔区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行业内部交流学习,营造雁塔医美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4月27日下午,雁塔区卫健局举办了“雁塔医美论坛”第一期讲座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宁,局医政医管科、法监科和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区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共9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主任舒茂国教授以“回归医疗本质,整形美容机构存在和发展的最核心的方向”为主题进行授课分享,分析当前医美行业现状、自然生态特点,与参加培训人员就“医生个人IP”打造进行交流,现场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讲座气氛生动、活跃,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满足了大家需求。

此次讲座为“雁塔医美论坛”的第一期活动,旨在为全区医疗美容机构搭建一个共享平台,深入探讨,分享、交流更多国际、国内领先的新技术、新理念,碰撞思维,有助于加速雁塔医美与前沿接轨,推动全区医疗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下一步,区卫健局将扩大论坛规模以及影响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企业家到雁塔分享,将行业新技术、新思维、新服务带到雁塔,激活雁塔医美行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