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灞桥监督在行动

为坚决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特别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促进医疗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廉洁行医、依法行医,整治医疗卫生领域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灞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民营医疗机构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峰同志;灞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领导班子和各相关科室成员;灞桥区全区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

灞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柴宁同志传达了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和西安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关于漠视群众利益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漠视群众利益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

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峰对漠视群众利益专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标本兼治,完善制度;三、严厉查处,狠抓典型。

通过本次会议,灞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将持续开展疫情期及“双随机、一公开”卫生监督检查,利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管理系统,切实提高执法效率、提升检查质量。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合理、规范、有效的制度建设体系,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