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创优”工作推进暨区级复审反馈会

2021年8月24日,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推进暨区级复审反馈会。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惠西平,灞桥区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创建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等人参会,会议由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文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反馈本年度各创建机构网报自评情况。二是根据自评结果查看创建机构部分支撑性资料整理情况。三是各创建机构分别汇报目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办法。

首先,王文静副局长强调“创优”活动已纳入三年提升建设规划能力提升项目任务,各机构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创优”工作人员保障到位。

灞桥区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丁毅回顾近期“创优”工作督导情况,分析本年度各创建机构自评上报结果,并依照条款罗列出本次区级复审中能改善可提升项目。

各创建机构分别汇报目前工作进展,能够在近期提升改进的项目,将明确时限逐步完善,需要长期提升的项目,也将立即着手,不断改进。

最后,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惠西平对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机构管理和业务工作督导,针对自评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积极整改提高。二是发挥抗疫精神,统筹兼顾,做好日常工作,加大投入力度,配备急需使用的设备设施,改善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条件。三是各机构加大临床医生和医技科室人员培训,积极采取派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培养和引进骨干人才和管理人员,全面提升基层卫生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