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司法局对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评估检查

9月8日上午,灞桥区司法局一行在灞桥区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灞桥区卫生健康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以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灞桥区司法局副局长刘锦、法治综合科科长杜韬,政府法律顾问等一行5人、灞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所长柴宁、副所长赵文博、庞时雨等稽查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灞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所长柴宁从单位如何落实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案件法制审核制度、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灞桥区司法局副局长刘锦对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资料充分,汇报全面;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能够有效规范依法行政;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

会后,政府法律顾问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资料进行了检查,逐一对照《陕西省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指标体系评分表》,实地查看执法案卷,对存在问题逐一点评。下一步,灞桥区卫生健康局将对梳理的问题逐一对照整改,努力做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为全市创建法制示范政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