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9月29日晚,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国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国荣传达领学近期省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对前期十四运医疗、疫情保障、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最后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杜国荣局长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坚持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应急工作,人员、物资、车辆保障到位,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落细。二是要提前做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欧亚论坛”“残特奥会”等重大活动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确保清廉过节。国庆期间是落实“两个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重要节点,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做到“十严禁十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要从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水电气暖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汛期要做好防范工作。进一步做好医疗纠纷预防处理,注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五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提升应急能力。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强化紧急重要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突发事件报送及处置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