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拟批准设置西安市中心医院经开院区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审批管理,根据《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和《西安市2015-2020年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我委拟设置1所医疗机构,现将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一、西安市中心医院经开院区

1.类别:三级综合医院

2.选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勤路与渭中路十字东北角。

3.设置单位(人):西安市中心医院

4.法定代表人:虎威

5.所有制形式:全民

6.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7.床位:1500张

8.服务对象:社会

9.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神经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血液内科专业、肾病学专业、内分泌专业、免疫学专业、老年病专业、外科(普通外科专业、神经外科专业、骨科专业、泌尿外科专业、胸外科专业、心脏大血管外科专业、烧伤科专业、整形外科专业、肛肠科专业)、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儿科(新生儿专业)、儿童保健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精神科、传染科、肿瘤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针灸科专业)。

10. 投资总额(人民币):约23.43亿元

二、与上述行政许可事项存在利害关系者,可在公示期限内将书面意见递交到西安市政务中心市卫生健康委服务窗口,利害关系人递交的书面意见应当写明具体理由,说明利害关系,并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将依法对利害关系人提交的书面意见进行审查,并做出回复。

公示期:2020年4月10日至4月17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西安市政务中心市卫生健康委服务窗口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95号

电话: 029-8678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