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案》(陕中医药发〔2018〕29号)要求,定于8月25日在西安市中医医院进行西安市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2020年8月25日9:00

考核地点:西安市中医医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及其指导老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考核内容及方法

(一)考核内容。按照《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中期考核表》(见附件2)及《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平时考核表》(见附件3)规定的内容和要求进行考核。

(二)考核方式。现场查看资料及答辩方式进行。

(三)考核结果。采用定性的方式,分为合格或不合格。根据第六批继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考核不合格者,将终止其继承人资格。

联 系 人:刘智敏

联系电话:029—86787709

附件:

1.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名单

2.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中期考核表

3.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平时考核表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批全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中期考核的通知.doc
点击下载)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