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国际港务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市卫生监督所:

为了提高我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决定举办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培训分二期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训人员

第一期:阎良区(25人)、长安区(35人)、鄠邑区(25人)、临潼区(25人)、周至县(25人)等5个区县的卫生监督协管员,各区县监督所领队1人。

第二期:高陵区(15人)、蓝田县(45人)、港务区(4人)、高新区(20人)、西咸新区等5个新城的卫生监督协管员(50人),各区县监督所领队1人。

二、培训地点及时间

培训地点:飞鹿酒店,地址:莲湖区莲湖路323号.

第一期时间:11月10日-11日

第二期时间:11月12日-13日

每期上午8:00-8:50报到,9:00开课。培训时间2天。

三、培训内容

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政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职业卫生监督、打击非法行医、外地市协管工作管理交流等。

四、注意事项

1.由各区县卫生监督所负责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负责人组织并带领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员准时参加培训。

2.请参训人员遵守培训纪律,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培训期间不随意走动,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3.本次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

4.所有参会人员自带笔记本和笔,着便装参加,培训统一安排食宿。

5.本次会议所需经费由市卫生监督所承担。

6.请于10月28日前报参训人员回执。

联系人:张平 联系电话:87262156

邮箱:xaswsjdsjck@163.com

附件:参训人员回执表.doc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