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拟批准设置西安凤城老年病医院的公示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十部委《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我委拟设置1所医疗机构,现将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一、西安凤城老年病医院

1.   : 三级医院

2.   :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三路15

3.设置单位(人):西安凤城医院

4.拟任法定代表人:王保山

5.所有制形式:私人

6.经营性质:营利性

7.床位(牙椅)500张(6

8.服务对象:社会

9.诊疗科目:急诊医学科、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病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外科(普外科、胸外科、骨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麻醉科、康复医学科、疼痛科、肿瘤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磁共振成像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核医学专业、介入放射学专业、神经肌肉电图专业、脑电及血流图诊断专业、放射治疗专业)、病理科、中医科。

10. 投资总额(人民币):3亿元

二、与上述行政许可事项存在利害关系者,可在公示期限内将书面意见递交到西安市政务中心市卫委服务窗口,利害关系人递交的书面意见应当写明具体理由,说明利害关系,并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西安市卫员会将依法对利害关系人提交的书面意见进行审查,并做出回复。

公示期:2021125- 129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西安市政务中心市卫委服务窗口

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95

电话:  029-86785021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