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诚信承诺书

为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卫生健康服务环境,提升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满意度,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和谐诚信的医疗环境,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好法律、法规赋予卫生健康部门的职能,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切实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

二、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通过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途径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三、充分运用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网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疫情期间实行“网上办理、预约办理、延期办理、容缺办理、邮寄办理”等便民服务措施,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

四、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优化医疗卫生行业监管方式,持续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严肃查处医疗卫生行业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五、在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中贯彻公平正义原则,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诚实守信、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切实提高诚信施政、诚信作为水平。

单位名称: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100351730777X

法定代表人:刘顺智

监督电话:029-86787643

投诉举报邮箱:http://111.21.38.68:65511/gzweb12345/webAppealServlet/wysq

公示网站网址:http://xawjw.x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