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体检考察安排的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的公告》安排,我委直属事业单位面试工作已于7月11日结束,现将体检考察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

(一)体检安排

时间: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早上7:30集合

地点:西安市第九医院住院三部一楼体检中心(西安市南二环东段151号)

(二)体检要求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信息表和一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

3、体检前一天晚上10:00至体检当天请保持空腹,近期切勿饮酒,保证睡眠充足;

4、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5、体检现场须服从医院管理。无故不按规定参加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三、考察

考察工作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并于7月28日前完成。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联系报考单位,按要求提交考察材料(详见附件2)。

联系电话:029-86787663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考察安排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