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9月27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副主任薛林莉、荣亮、吕永鹏,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现场全体人员起立,挥舞国旗,高唱国歌,拉开了本场比赛序幕。随后,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致辞并号召: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不渝跟党走,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为使命、担当,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努力把西安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健康保障!

当天,来自委机关及委直属各单位的16支队伍一一盛装登台,倾情放歌,用嘹亮的歌声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真切的祝福。《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旗颂》《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让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嘹亮的歌声、巧妙的艺术设计,深切表达了全市广大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拳拳赤子之心,充分展现出卫生健康人始终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的良好风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是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以来,委系统干部职工首次全体参与的大型活动。此次活动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为主题,激发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卫生健康事业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健康西安建设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