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0年卫生监督暨职业健康工作会议

5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卫生监督暨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0年卫生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市卫生监督暨食源性疾病风险监测、职业健康工作情况,对2020年全市卫生监督暨食源性疾病风险监测、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永鹏副主任指出, 2019年是监督执法落实年,也是贯彻落实综合监管制度的起始之年,市、区(县)卫生健康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要围绕中心工作谋篇布局,扎实推进各项卫生监督暨职业健康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吕主任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实施综合监管,扎实推进2020年卫生监督暨职业健康工作;二要积极组织开展专项整治,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卫生监督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监督管理水平。

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部门分管领导、科长,卫生监督所所长,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