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施行三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施行三周年之际,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以“承岐黄之术˙颐华夏苍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7月1日上午,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施行三周年、《陕西省中医药条例》出台、西安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名中医、中医学术流派及中医药健康科普知识为一体的宣传展板,在市政府1号楼大厅展出。活动现场,市政府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来政府办事人员纷纷驻足参观,了解中医药法律法规,感受中医药传统文化。

为进一步扩大中医药法宣传范围,市卫生健康委还拍摄了中医药法施行三周年宣传视频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在卫健委官方微信、健康西安抖音播放的宣传视频已有近千人浏览观看。在西安4条地铁线路,小寨国贸、钟楼开元、南门外长安国际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进行宣传,让中医药健康文化潜移默化融入百姓生活。

通过中医药法暨中医药健康文化系列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陕西省中医药条例》的关注度、知晓度,增进了社会各界对中医药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为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