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项目成效,确保完成年度项目任务目标。7月13日下午,我委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委财务处、疾控处、基层卫生处、应急办、监督处、市中管局、健康促进处、妇幼健康处、信息中心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省、市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主要问题;各项目主管处室针对各自负责的项目工作重点、年度目标任务、改进项目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永鹏副主任强调,要切实做实做细项目服务内容,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规范实施项目内容,加快推进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和应用,强化项目资金管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成效。

吕永鹏副主任要求,一是高点站位,切实提高对公共卫生服务的思想认识;二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

各区县、开发区项目分管领导及负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