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编制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7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梁晚晴,副主任苏立群一行5人到市卫生健康委实地调研委直单位编制管理情况,并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编制调研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二级巡视员王子金等参加调研会议。

首先,梁主任一行参观了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听取了市疾控中心的工作汇报。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调研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子金,委人事处,市第三医院、市儿童医院等分别就市区两级公共卫生和委直单位编制管理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意见建议分别进行了汇报。刘顺智主任对市委编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市卫生系统编制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

梁晚晴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发言,对市卫健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巨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市卫健委提出的现阶段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都给予了详细的解读,表示市委编办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重点研究解决市卫生健康系统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科学合理核定人员编制数量,促进西安市卫生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