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督导检查市第九医院防汛、创文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带领委宣传处处长王雷、规划信息处处长于涛、办公室副主任王程伟一行4人,赴市第九医院对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主任详细了解了医院防汛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应急值守和预案制定情况、文明城市创建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创文宣传、防汛物资准备、整体环境卫生、地下建筑等。

刘主任强调,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加强信息预警,按照委专题会议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具体措施,做好防汛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到安排到位、人员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刘主任要求,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对长期存在难以解决的安全薄弱环节,要专题研究采取有效措施,专人专班负责,加大安全基础投入,下决心坚决整改,维护卫生健康系统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