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市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家风馆

为进一步加强委机关家风建设,营造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力量。结合全市开展的“崇廉尚德 好家风润西安”活动,9月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家风馆,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活动。

委机关干部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三大主题展厅,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家庭风尚,深入了解了朱子家训等“传统家规”和韩城党家村、潼关杨震、眉县张载、岚皋杜氏、汉阴沈氏、白河黄氏等“陕西家规”,以及近年来陕西省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果。

通过组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廉洁修身、积极传承优秀家风家训。旨在把纪律教育融入家风文化,着力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作风,以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