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明远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日上午9时,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明远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徐明非、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办公厅副主任长刘新社、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顺智、市大数据局局长刘军陪同调研。

李明远市长一行先后到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市疫情防控综合管理系统运行情况,观看核酸采样演练视频,检查“双节”期间应急值守安排,亲切慰问了正在接受公共卫生应急培训的一线防控人员和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指挥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明远市长指出,目前要抓好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精准管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实现闭环管理。要切实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应对工作,进一步改进我市疫情防控综合管理系统,实时掌握酒店隔离、居家隔离人员的现场状态。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国内旅客扫码流程,方便旅客来返我市,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全市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要严格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指挥顺畅。